新浪体育 网球

纽伦堡女双决赛俆一璠组合抢十逆转 夺生涯第9冠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5月25日,2019年WTA纽伦堡公开赛展开女双决赛的争夺,中国金花俆一璠与加拿大搭档达布罗斯基迎战费希曼/梅里查尔的组合。

首盘比赛,双方前两局各自保发,第三局俆一璠组合率先遭遇破发,不过俆一璠组合迅速回破,双方2-2回到平分。接下来双方各保一局,第七局,俆一璠组合再度被破,对方保发后5-3领先,盘末双方各自保发,费希曼/梅里查尔6-4先赢一盘。

第二盘,双方前四局2-2打平,第五局俆一璠组合率先被破,对方保发后4-2领跑。俆一璠组合随后发起发起,连追3局5-4反超比分。接下来双方各自保发到6-6,比赛被拖入抢七。抢七中,俆一璠组合6-3率先拿到盘点,浪费两个后以7-5惊险赢下,抢七扳回一盘。

决胜盘抢十中,俆一璠组合在1-3落后的情况下打出8-1的攻击波,拉开比分过后以10-5赢下抢七,逆转夺得冠军。此前俆一璠和达布罗斯基都分别赢得过8个女双冠军,这是两人的第九个冠军。

(Eden)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