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网球

法网资格赛王曦雨痛失决胜盘好局 送蛋仍无缘正赛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5月23日 2019年法国网球公开赛女单资格赛第二轮继续进行,中国小花王曦雨在决胜盘5-3后连丢4局,以4-6/6-0/5-7惜败英国新星斯旺,无缘决胜轮。

上周,王曦雨在西班牙la bisbal d‘emporda60K夺得了生涯最高级别冠军,目前排名144位。比王曦雨大两岁的斯旺在去年温网打进了女单正赛第二轮,目前排名208位。

首盘一上来,王曦雨就取得破发,以3-0领先。不过此时她突然没了状态,连丢两个发球局,连输了5局,3-5落后。盘末阶段,双方各自保发,最终斯旺以6-4取得了胜利。

第二盘,王曦雨还是率先破发得手,以3-0开局。这次她没有浪费领先优势,随后又是连得3局,以6-0零封对手。

决胜盘2比2平后,王曦雨再度占据双方,她在第6局破发后以4-2领先。随后两局,双方互破发球局,王曦雨以5-3迎来了发球胜赛局。不过中国小花没能把握住,连丢4分遭到了破发。对手在love game保发后将比分扳成了5-5平。关键时刻,斯旺再接再厉,取得破发后又love game保住了发球胜赛局,最终以7-5拿下了比赛。

(double)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