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网球

法网资格赛次轮张恺琳不敌头号种子 无缘决胜轮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5月23日 2019年法国网球公开赛女单资格赛第二轮继续进行,中国姑娘张恺琳4-6/4-6不敌上周在斯洛伐克特尔拉瓦100K夺冠的头号种子佩拉,无缘决胜轮。

佩拉上周在斯洛伐克特尔拉瓦100K捧得了生涯最高级别冠军,在上个月WTA布拉格赛,她击败王蔷打进了四强。目前美国人排名83位,张恺琳的排名则是185位。

首盘一上来,佩拉就love game破发得手,以3-1领先。第5局她再度取得破发,保发后以5-1遥遥领先。张恺琳没有放弃,她在第8局化解了4个盘点,顽强破掉了对手发球胜盘局,连追三局后以4-5迫近。不过佩拉还是成功拿下了第二个发球胜盘局,最终以6-4先下一盘。

第二盘开局出现互破局面,佩拉在第4局保发后以3-1领先。第五局,张恺琳挽救了6个破发点艰难保发,依旧落后一个发球局。第7局,张恺琳的发球局再度失守,对手迎来了发球胜赛局。面对大比分落后,张恺琳再度展示了其顽强一面,她连破带保以4-5再度将比分迫近。不过佩拉又是顺利保住了第二个发球胜赛局,最终以6-4取得了胜利。

(double)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