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网球

法网资格赛逯佳境三盘不敌格鲁吉亚一姐 无缘次轮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5月22日,2019年法国网球公开赛继续女单资格赛首轮的争夺,中国姑娘逯佳境苦战三盘,以4-6/6-2/2-6不敌格鲁吉亚一姐格尔格泽,无缘第二轮。

首盘比赛前三局双方各自保发,格尔格泽2-1领先。第四局,逯佳境的发球局首先告破,对手保发后4-1领先。之后双方各保发球局,格尔格泽以5-3进入发球胜盘局。中国姑娘不甘放弃,奋力破掉格尔格泽的发球胜盘局,将比赛拖入均势,但无奈自己接下来非保不可的发球局连丢4分被迫,格尔格泽6-4先赢一盘。

第二盘,逯佳境上来就取得破发,挽救4个破发点艰难保发后2-0领先。接下来双方各保一局,逯佳境3-1继续领先。第五局,逯佳境在对手发球局觅得机会再次破发,保发后5-1遥遥领先。盘末双方各保一局,逯佳境6-2扳回一盘。

决胜盘,逯佳境率先破发2-0领先,但此后比赛彻底进入格鲁吉亚人的节奏,格尔格泽连下6局,6-2抢下决胜盘的胜利,大比分2-1胜出晋级资格赛第二轮,逯佳境则惨遭淘汰。

(Eden)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