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网球

法网资格赛徐诗霖三盘复仇沃伊格勒 晋级第二轮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5月21日,2019年法网女单资格赛展开首轮争夺,中国选手徐诗霖以6-4/2-6/6-3战胜瑞士好手沃伊格勒,取得开门红。

徐诗霖和沃伊格勒在今年迪拜赛的资格赛曾有过一次交手,当时徐诗霖只拿到一局惨遭爆扫。对手来自欧洲,排名又在前100,赛前被普遍看好。

首盘比赛,沃伊格勒开场就破发徐诗霖,给了徐诗霖一个下马威,但徐诗霖立马取得回破,双方展开破发大战,前6个发球局均是破发,战成3-3,此后双方各保一局打成4-4。第九局徐诗霖顺利保发后向对手非保不可的发球局发球猛攻,最终在浪费一个破发点兼盘点后,徐诗霖破发得手,6-4先赢一盘。

第二盘,沃伊格勒再次先破,保发后2-0领先。此后双方互保沃伊格勒4-2领先,关键的第七局,徐诗霖的发球局再遭破发,沃伊格勒保发后6-2扳回一盘。

决胜盘,双方在发球局都打得比较仔细,前七个发球局各自保发,徐诗霖4-3领先,第八局,徐诗霖在沃伊格勒的发球局觅得机会,一举破发后顺利保发,以6-3赢下决胜盘,大比分2-1淘汰瑞士好手,晋级女单资格赛第二轮。

(Eden)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