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网球

安宁125K张恺琳决胜盘1-5逆转 携马姝玥进八强

新浪体育

关注

中国,安宁 - 当地时间4月24日,2019赛季WTA125K安宁站继续次轮较量,张恺琳克服决胜盘1-5落后局面并挽救三个赛点实现大逆转,携马姝玥打进八强。

面对曾对自己打出6-0/6-0比分的印度一姐蕾娜,张恺琳在决胜盘克服1-5落后局面,并化解三个赛点将比赛拖入了抢七。抢七中,张恺琳在6-2领先情况下连丢4分,好在她在第6个赛点抓住机会,最终以1-6/7-6(2)/7-6(7)逆转晋级八强。

其他比赛中,外卡出战的中国新星马姝玥6-4/5-0时,7号种子、美国人丹尼尔-劳退赛,马姝玥打进生涯最高级别女单八强。杨钊煊则以2-6/6-7(6)输给了梁恩硕,无缘八强。

女双第二轮一场较量,段莹莹/韩馨蕴6-2/4-6/10-8击败卡丹图/莎莉波娃,晋级女双四强。 

(double)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