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网球

张帅:希望能参加深圳总决赛 欣喜能激励孩子们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4月24日,云南,昆明安宁   2019昆明网球公开赛,今天没有比赛任务的赛会一号种子、天津名将张帅来到安宁中学小学部,和孩子们度过了一个愉快而又难忘的下午。

走进校园,听到仪仗队奏起迎宾曲,戴上红领巾,张帅表示自己非常开心,就像回到了自己的小学时代。那时候梦想进入少先队,能够当上大队长……后来有些愿望实现了,而有些愿望因为练习网球慢慢珍藏在心里,成为一个美好的回忆。张帅的到来,孩子们非常高兴,纷纷向新科澳网女双冠军提问。张帅在回答孩子们的问题后,也鼓励他们好好学习,能够克服困难,突破自我。同时,帅姐也为他们送上自己的签名纪念网球,鼓励他们多多进行体育锻炼。

活动结束后,张帅接受了记者的采访,她表示非常高兴能够和这么多孩子们见面。他们是国家的未来,自己能成为他们的榜样,能够在他们成长的路上起到一些积极的作用,自己也非常开心。希望以后有更多这样的机会,能够走进校园,走进孩子们中间。

目前张帅的双打世界排名在第十一位,她和斯托瑟的组合排名则在第一位,很有机会入围今年在深圳举办的WTA年终总决赛。能够拿到澳网女双冠军,张帅自己也表示非常开心,终于圆梦了。接下来自己也会和搭档考虑多参加一些双打的比赛,希望能够入围年终总决赛,因为也是第一次在我们自己国家举办。

在第一轮的比赛中,张帅在首盘4-6落后的情况下,及时调整状态,6-2,6-1连扳两盘逆转对手。谈到自己在这里的首秀,帅姐表示第一场比赛总是很艰难,尤其是在红土。自己前几年从硬地转到红土都要适应几周,今年其实非常不错了,第一轮虽然赢得比较艰苦,好在最终顺利拿下。自己是第二次来到这边比赛了,这边的设施和环境也越来越好。另外,非常高兴有很多球迷来现场给自己加油。

据悉,张帅将在今天的比赛中,对阵同胞小将荀芳颖,后者首轮同样苦战三盘击败罗索卡。

(全网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