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网球

安宁125K郑赛赛横扫晋级八强 朱琳爆冷负NO.358

新浪体育

关注

中国,安宁 - 当地时间4月24日,2019赛季WTA125K安宁站展开次轮较量。持外卡出战的2号种子郑赛赛手感火热,以6-2 6-1横扫塞佩洛娃,取得对斯洛伐克人的两连胜,顺利打进八强。

作为去年赛会亚军,郑赛赛在首秀中表现平平,首盘一度被阵资格赛球员普里普耶荷拿到三个盘点。今天她一改前日的慢热,全场没有让塞佩洛娃完成一次保发,耗时72分钟锁定胜局。

斯洛伐克人的世界排名几乎被郑赛赛低了200位,她全程状态低迷,一发得分率只有30%,在14次二发当中仅仅拿到一分,导致八个发球局全部失守。

双方上来交换了一次破发,随后郑赛赛连赢三局将比分带到4-1。尽管塞佩洛娃接下来完成一次回破,但2号种子很快还以颜色。赛末阶段,中国金花强势守住发球胜盘局,以6-2先下一城——值得一提的是,这也是首盘唯一没有出现破发点的一局。

第二盘场上出现了一边倒的局面:郑赛赛在前五局只让对手拿到两分,迅速建立起5-0的领先。终点线近在眼前,中国姑娘的状态有所松动,没能把握住发球胜赛局的机会。不过她没有给对手任何翻盘的可能,下一局凭借全场第八次破发结束了战斗。

郑赛赛的下轮对手是罗马尼亚球员卡丹图,后者以1-6 6-1 6-1逆转今西美晴。

另一场比赛中,4号种子朱琳在次轮比赛中未能延续先前的良好状态,虽在比赛末期展开顽强抵抗,却最终耗时1小时58分钟以6(5)-7 4-6负于世界排名No。 358的日本资格赛选手村松千裕,遗憾止步次轮。

3号种子斯托瑟发球手感欠佳,全场发出18记双误,经过2小时50分钟鏖战最终以5-7 6-2 5-7不敌印度选手蕾娜,无缘红土首胜。

蕾娜接下来将与中国金花张恺琳隔网相对,后者在首轮以7-6(3) 6-3战胜日本球员桑田宽子,顺利晋级。

(WTA中文官网)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