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网球

安宁125K杨钊煊逼退卫冕冠军 晋级单打第二轮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4月22日消息,2019年WTA125K系列赛安宁赛展开了女单首轮较量,杨钊煊6-3/3-2领先于俄罗斯人克罗玛查娃时,后者退赛,就此结束了卫冕之旅,首战即遭淘汰。

安宁125K是亚洲级别最高的WTA红土赛事,去年克罗玛查娃击败了郑赛赛夺得冠军,今年重归这里她志在卫冕,首战对手是中国选手杨钊煊。

首盘比赛,开局各自保发后,杨钊煊在第3局15-40落后的情况下惊险保发,随后她提升专注度,在克罗玛查娃的发球局里逼出破发点,依靠防守反击轻松兑现后,她以3-1领先,各自保发后,杨钊煊在第7局失误过多,被对手回破,但她很快就找到克罗玛查娃的防守漏洞,在第8局再次破发,保发后以6-3拿下。

第二盘,开局各自保发后,两人展开破发大战,杨钊煊凭借多一次的优势以3-2领先,此时克罗玛查娃因伤病难以坚持,无奈选择退赛,结束了卫冕之旅。

(rod)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