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网球

安宁挑战赛张之臻三盘不敌5号种子 无缘男单8强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4月18日消息,ATP安宁挑战赛在云南安宁进行,硕果仅存的中国选手张之臻3-6/6-3/3-6不敌印度人拉马纳坦,无缘八强。

张之臻在之前两场比赛连克澳洲新星桑蒂兰和12号种子内德维耶索夫,成为唯一一个在安宁打进男单16强的中国大陆球员。

今天比赛开局,双方互相互破局面,张之臻在第四局love game保发后以3-1领先。不过接下来几局,印度二哥逐渐占据了上风,他打出一波连得5局的小高潮,以6-3抢下首盘。

第二盘开局,双方均各自保发,张之臻在第六局抓住取得,破发后以4-2领先。随后,张之臻虽然在第8局错失了两个盘点,但他还是顺利拿下了发球胜盘局,以6-3扳回一盘。

决胜盘,拉马纳坦率先取得破发,以3-1领先。随后的比赛中,张之臻没能制造麻烦,双方发球局都没有出现破绽,在love game拿下发球胜赛局后,拉马纳坦以6-3取得了胜利。

(double)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