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网球

安宁挑战赛李喆两盘告负无缘16强 7号种子亦出局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4月17日消息,ATP安宁挑战赛在云南安宁进行,李喆不敌排名第164位的塞尔维亚人米洛耶维奇,无缘16强。

李喆在上周出战全国网球团体锦标赛,并夺得冠军,来到安宁转战红土,首轮击败了中国台北选手吴东霖,今天迎来塞尔维亚人米洛耶维奇的考验。

首盘比赛开局波澜不惊,两人各自保发,第5局李喆的发球局遭到对手猛攻 ,在经过十多分钟的鏖战后,李喆经历五次平分考验,挽救4个破发点,但仍遭到破发,对手保发后以4-2领先,此时李喆的球路已经被米洛耶维奇逐渐适应,塞尔维亚人一鼓作气又一次破发,以5-2领先, 不过随后他失误过多,被李喆破掉了发球胜盘局,但是他把握住第二次机会,以6-4拿下首盘。

第二盘,两人开局都各自保发,战至3-3平后,李喆的体力有所下滑,状态出现波动,米洛耶维奇趁机破发,并在保发后以5-3领先,第9局李喆非保不可的一局里压力之下再次失守,以3-6再输一盘,无缘16强。

晋级的米洛耶维奇将战斯洛伐克人马丁,后者以6-1/6-1横扫上周在台北挑战赛夺冠的奥地利人诺瓦克。

(rod)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