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网球

彭帅回首2018直言感恩为主 夺外卡赛心绪有些复杂

体育综合

关注

北京时间12月2日,彭帅在珠海赢得2019年澳网外卡赛女单冠军,将持外卡重返澳网正赛。对于能够 夺冠并拿到外卡,彭帅自然是喜上眉梢,但她也坦言,看到亚军张凯贞因伤退赛很心疼,这是每个球员都不愿意遇到的情况。彭帅说道:“有一些纠结,其实是她 (张凯贞)的哥哥和另外一个中国球员一起把卡洛斯介绍给我的,竞技体育真的很残酷,我希望赢的人是我,但看到她哭,我心里还是蛮难受的。”

2018年上半年和双打搭档闹了不愉快,下半年又发生了被禁赛的事,但是年末复出连夺两冠,对于自己的2018是如何总结呢?彭帅表示:“以后会直接和双打搭档交流,更好的沟通,对于2018年更多的是感恩吧,感恩上天给了我这么好的教练,卡洛斯,包括今天他也是飞过来看我的比赛,为了以后备战做准备等等。”

接下来,彭帅将参加ITF迪拜100k的比赛,然后就将在深圳开启新赛季的征程。回顾2018年,彭帅说:“有过很困难的经历,但是很感恩,上天给了我这么好的教练,好好珍惜可以打球的时光。”

(全网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