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网球

武网郑赛赛遭去年亚军逆转 无缘进16强战科贝尔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9月25日 2018年武汉网球公开赛展开第二轮较量,持外卡出战的郑赛赛以6-4/1-6/2-6遭去年亚军巴蒂逆转,无缘16强。巴蒂将和科贝尔争夺一个八强席位。

首轮斩获武网正赛首胜的中国金花郑赛赛在1号场地迎战澳大利亚名将巴蒂。延续着首轮比赛的良好势头,郑赛赛在首盘盘末阶段完成关键性的破发以6-4先下一城。

但去年赛会亚军巴蒂在第二盘开启了逆转的步伐,她以92%的一发得分率轻松保发的同事两次完成破发,以6-1将总比分扳平。

双方回归均势后,比赛一度因雨水的打搅而中断,重新登场后的巴蒂手感依旧火热,继续让胜利的天平向自己倾斜。第三盘澳洲一姐的一发成功率依然高达90%,复制了第二盘连胜五局的强势发挥,6-2再下一城,总比分2-1淘汰了本土作战的郑赛赛。

下一轮她将遭遇收到对手退赛大礼的3号种子科贝尔。郑赛赛的失利令人遗憾,不过之后出阵的王蔷耗时2小时力克8号种子普利斯科娃,给现场观众带来了一场精彩绝伦的比拼。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