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网球

武网王曦雨痛失好局浪费4赛点 不敌NO.13无缘16强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9月25日消息 2018年武汉网球公开赛女单第二轮展开较量,从资格赛突围的中国00后新星王曦雨痛失好局,错失决胜盘5-2和抢七5-2领先,并且在抢七中浪费4个赛点,以1-6/6-3/6-7(8)惜败给13号种子卡萨金娜,无缘16强。

“下来也总结了一下今天的优缺点,”王曦雨在赛后发布会上说道,“优点就是自己今天尽了100%的努力,全力去拼了,缺点就是关键分上,比如赛点没有拿下,还是自己心理状态的问题。”

“我觉得她在关键分上更加稳定一些,落后的时候也不会慌乱,还是坚持她自己的打法。第一盘的时候,我不太能适应她的旋转,第二盘开始就好了一点,可以打得主动一些,朝着好的方向发展。”

“感觉自己体能稍微有点下降、或者注意力稍微不集中的时候,就很容易被对手扳回来。参加武网这样的大赛,压力确实跟青少年比赛不太一样,在关键分的时候会更紧张一些。”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