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网球

武网王雅繁连输两盘不敌凯斯 无缘战科贝尔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9月24日 2018年武汉网球公开赛女单首轮继续进行,从资格赛突围的王雅繁以3-6/3-6不敌凯斯,无缘第二轮挑战科贝尔 。

从资格赛杀入正赛的王雅繁的首轮对阵2017年美网亚军凯斯。虽然凯斯自今年美网后一直没有参加任何赛事,但实力强大的美国人并没有任何慢热的表现,一开场就用强劲的正手连续向王雅繁发起进攻,同时凭借高达80%的一发得分率在自己的发球局里让不给王雅繁任何机会,从而极为轻松地拿下第一盘比赛。

第二盘王雅繁有意提升了防守的状态,但凯斯疾风暴雨般的进攻还是让中国金花难以招架。尽管在第七局挽救了5个破发点保发,但在最关键的第九局,王雅繁还是遭遇对手的关键破发。在盘末阶段非保不可的发球局中,王雅繁的双误给对手送出赛点,凯斯以一个正手接发制胜分成功兑现,3-6、3-6将中国对手淘汰出局。

收获2018亚洲赛季开门红的美国人下轮对手将是赛会3号种子科贝尔,这场比赛也将成为明天的焦点战之一。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