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网球

武网张帅横扫前美网冠军晋级 赛后和李娜打表演赛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9月23日 2018年武汉网球公开赛在今天展开正赛首轮较量,中国金花张帅火力全开,以6-2/6-2横扫前美网冠军斯托瑟,三连胜对手晋级第二轮,将战幸运落败者赫尔科格。

凭借排名直接入围正赛的中国金花张帅迎战约战持外卡入围的澳大利亚名将、前美网冠军斯托瑟,为现场观众送上晚间的第一场压轴大戏。两人既是曾组过双打的好搭档,又是相互欣赏的对手,此前联手在8月的美网女双赛场打入四强。结果在这场比赛中,张帅在主场观众的助威下全场比赛气势如虹,快节奏的抢攻完全压制了斯托瑟,使得对手的发球和正手优势无从发挥,从而以两个6-2连下两盘轻松胜出。

武网首轮张帅2-0斯托瑟

随后,张帅携手武网全球推广大使李娜,以一场别开生面的双打比赛掀起晚间第二场高潮。作为亚洲网球第一人,耀眼的成就和武汉人特有的爽朗性格让李娜成为无数人的网球偶像,更引领了一代人热爱网球、投身网球运动中。武汉球迷们始终期盼着李娜能在武网的中央球场一展英姿。在著名网球主持人陈君乐的邀请下,李娜一身劲装登场,与张帅分别与一名武网群英荟WE Club组成搭档,进行了一场迷你的职业/业余搭档的双打“比赛”。李娜在底线上的正手回球精准度,与巅峰时期的手感并无太多差距。但两位搭档会员粉丝应当是本次活动的最大收获者,张帅的粉丝搭档在与李娜的正面交手中,打出了多拍的回合,并拿下了让全场侧目的这一分。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