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网球

深圳赛资格赛李喆苦战三盘告负 孙发京亦无缘晋级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9月23日,2018深圳公开赛拉开战幕,首日进行了资格赛首轮的争夺,比赛分别安排在中央球场、1号球场和2号球场进行。参加资格赛的16位球员悉数出战,为4个正赛名额展开激烈角逐,孙发京和李喆遗憾止步资格赛首轮。

在今日进行的其他资格赛比赛中, 另外两位中国球员都没能晋级下一轮,孙发京以6-7、3-6不敌布莱德利·莫斯利,李喆苦战三盘以2-6、7-5、2-6负于加拿大人菲利普·皮里沃;伊 藤龙马以4-6、6-3、6-1逆转击败意大利人费德里克·盖奥,庄吉生以6-4、7-6(3)战胜詹姆斯·沃德,加拿大人布莱登·施努尔直落两盘以 6-4、7-5将日本好手添田豪淘汰出局,西冈良仁则以6-3、6-4战胜亚历山大·布勃利克,跻身下一轮。

今天(9月23日)将进行资格赛 第二轮的争夺,中央球场的首场比赛中,拉马纳山与何叶聪将争夺一张正赛的入场券,两人此前从未有过交手。谈及对于比赛的展望,何叶聪说还是希望能够继续赢 下去,“都说万事开头难,在今天高温天气的情况下能够将比赛逆转,并且晋级到下一轮,所以我想让自己做到更好。”从去年9月张家港挑战赛右脚韧带断裂到如 今,将近一年的时间里,何叶聪的康复之路走的非常艰难,他说其实在今年3月的珠海挑战赛复出时,整体的状态和伤愈情况并没有达到最理想的程度,但自己不想 去等待,而是要尝试着对身体进行调整和提升,再制订下一步的计划。

中央球场的第二场比赛将在西冈良仁与菲利普·皮里沃之间展开,两人曾在今年的多伦多大师赛资格赛第二轮相遇,西冈良仁三盘取胜。此外,2号球场的两场比赛分别是布莱德利·莫斯利对阵伊藤龙马,庄吉生遭遇布莱登·施努尔。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