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网球

亚运网球张帅王蔷领衔女单 男单吴易昺小将当家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8月18日消息 2018年雅加达亚运会网球签表在今天公布。中国一姐张帅和卫冕冠军王蔷领衔女单阵容,吴易昺和张之臻两位小将出战男单比赛,张择和吴迪则亮相男双比赛,此外,段莹莹、王雅繁、徐一璠、杨钊煊、李喆、公茂鑫将出战双打比赛。

男单:

头号种子是乌兹别克斯坦一哥伊斯托明,吴易昺12号种子、张之臻13号种子,庄吉生、杨宗桦、布勃利克、李德熙等人也将出战。

女单

头号种子张帅,2号种子是卫冕冠军王蔷。3、4号种子是库姆淳和莎莉波娃,张凯贞、梁恩硕、张玲等人也将出战。

女双:

头号种子拉提莎-詹/詹皓晴,2号种子徐一璠/杨钊煊,4号种子段莹莹/王雅繁。

男双:

公茂鑫/张择是3号种子,吴迪/李喆列6号种子,头号种子是波帕纳/沙兰,2号种子是拉提瓦塔纳兄弟

混双:

徐一璠/张择列2号种子,杨钊煊/公茂鑫是3号种子,头号种子是二宫真琴/内山靖崇

明天上午,网球男单、女单和混双首轮都将展开首轮较量。

(double)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