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网球

彭帅禁赛事件另一主角发声:她想要我退出比赛

中国新闻网

关注

北京时间8月13日凌晨,彭帅禁赛事件的另一位主角范-乌伊凡克在社交平台上撰文发表声明,称是彭帅想要她退出双打比赛,并与米尔扎搭档参加温网。

据TIU(国际网球道德调查小组)发布的消息称,彭帅在2017年温网报名截止后,曾经试图以一定经济补偿的方式劝说双打搭档乌伊凡克退赛,从而可以让自己更换双打搭档。乌伊凡克没有答应彭帅的“条件”,两人也没有参加去年温网双打比赛。

最终,彭帅被禁赛3个月,外加3个月的禁赛缓期执行。此外,彭帅还被罚款1万美元,外加5000美元罚款缓期执行。彭帅当时的法国籍外教佩雷特也遭到3个月停赛的处罚。

对此彭帅曾公开回应,表示从未用过任何方式强迫搭档退赛。她不会就此退役,是否上诉会同律师沟通解决。但“禁赛事件”另一主角范•乌伊凡克则表示:“我和我的前教练Alain De Vos没日没夜地被彭帅缠着,她想要我退出双打比赛。报名截止时间过后,她仍想和米尔扎搭档。”(完)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