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网球

罗杰斯杯张帅两盘皆演逆转进次轮 王蔷止步首轮

体育综合

关注

加拿大,蒙特利尔 - 当地时间8月7日,2018赛季罗杰斯杯继续进行女单首轮较量。中国金花张帅两盘均上演逆转好戏,以7-5 7-5力克世界排名第232位的幸运落败者克雷吉茨科娃,收获了今年北美夏季硬地赛季的首场胜利。

下轮她将挑战14号种子梅尔滕斯,后者6-2 6-4轻松击败了持外卡参赛的本土宠儿布沙尔。

从资格赛突围的另一位中国金花王蔷则没能继续前进,在第二盘错失5-3的领先优势,一共浪费七个盘点,最终经过1小时29分钟的抵抗以2-6 5-7不敌新晋TOP20球员的布扎内斯库,北美夏季硬地正赛遭遇两连败。

罗马尼亚老将上周在圣何塞站斩获职业生涯WTA单打首冠。此役过后,她也将近期的连胜扩大到了六场。

接下来,布扎内斯库将再次和5号种子、卫冕冠军斯维托丽娜隔网相对。双方此前仅有的两次交手都发生在今年,罗马尼亚人在法网和伯明翰站实现对世界第五的双杀。

(WTA中文官网)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