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网球

罗杰斯杯双打张帅/孔塔险胜 小德/安德森过关

体育综合

关注

北京时间8月7日凌晨,2018年罗杰斯杯正式开打。首个比赛日中,并未有中国金花出战单打,但张帅和英国一姐孔塔的组合苦战晋级。大威廉姆斯、卡-普利斯科娃、格尔格斯等名将悉数过关。男子方面,最受瞩目的温网冠亚军组合德约科维奇和安德森携手晋级双打第二轮。

张帅/孔塔苦战晋级

张帅和孔塔的对手是实力非凡的哈勒普和贝古,前两盘双方势均力敌,哈勒普和贝古以6-4先下一成,张帅和孔塔在第二盘以7-6艰难扳平比分。抢十的争夺异常激烈,最终定格在11-9,张帅和孔塔力克强敌,涉险过关。明日,张帅将与资格赛球员进行首轮比赛,孔塔的对手则是11号种子奥斯塔彭科,比赛将会十分激烈。

德约科维奇/安德森轻取沙波瓦洛夫/阿利亚西姆

温网冠军和亚军的组合亮相罗杰斯杯,这个阵容可以说比单打赛场更具看点。尽管德约科维奇和安德森单打实力超群,但两人并不擅长双打。面对加拿大本土组合沙波瓦洛夫和阿利亚西姆,两人纯靠强大的个人实力,最终以6-3/6-2横扫对手晋级男双第二轮。

拉奥尼奇战胜戈芬、施瓦兹曼击败埃德蒙德

由于罗杰斯杯是大师赛级别的赛事,因此首轮就上演了多场强强对话。本土红星拉奥尼奇对阵10号种子戈芬,比利时人全场不在状态,而拉奥尼奇的一发得分率高达100%,两度破发得手后以6-3/6-4轻松取胜。

12号种子施瓦兹曼和16号种子埃德蒙德首轮相遇,施瓦兹曼在自己的发球局中表现稳定,全场未送出任何一个破发点,而埃德蒙德则状态低迷,被施瓦兹曼破发成功四次,最终以1-6/2-6溃败于阿根廷人。

其它比分:

沃达斯科6-2/6-2高约夫茨克

梅德韦杰夫6-3/3-6/6-3索克[13]

佩尔雷6-3/6-4唐纳森

赫伯特4-6/6-3/6-4拉莫斯

卡拉恩7-6(5)/6-4费雷尔

伊瓦什卡6-2/6-3杉田佑一

福索维克斯6-4/7-6(2)索萨

波兰斯基7-6(3)/6-4埃伯登

[9]卡-普利斯科娃6-4/6-4斯尼亚科娃

[10]格尔格斯3-6/7-6(3)/6-4巴博斯

[13]大威7-5/6-1多勒海德

莱巴里科娃3-6/7-6(6)/6-2斯特里科娃

康塔维特4-6/6-3/6-1马卡洛娃

塞瓦斯托娃6-1/6-0克鲁尼奇

萨法洛娃4-6/6-4/7-5加夫里洛娃

特苏伦科6-4/6-2博尔特

(全网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