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网球

李娜:赞扬小威的回归 看好她再夺温网冠军

新浪体育

关注

两届大满贯冠军李娜赞扬小威的回归。李娜目前正参加温网的元老赛,她说:“小威身形看上去非常合适,特别是在生完宝宝以后。“

“我认为她再次拿下温网的机会非常大。我很惊讶她现在打得这么好。在孩子和网球之间找到平衡是很困难的,特别是对于女运动员来说。四年过去了,我依旧不想复出!”

李娜现在一双儿女,她的生活基本都是围绕家庭展开的。她说:“对于女性来说,身体改变很大。你会有至少 4 到 5 个月无法有一个好的睡眠。当宝宝哭或者动的时候,妈妈们总要赶紧醒过来。所以,回归真的很难。”

“我住在北京,我的生活很放松。不用像运动员那样,必须在每时每刻给自己强加压力。现在我就只用放轻松,我照看我的家庭,我的丈夫帮到了非常多。因此对我来说,一切变得更容易。”

“我喜欢做菜,但是不喜欢打扫。我们雇了一个保姆做清洁。我不是很想念巡回赛,但是我想念为比赛而抗争,这是在普通生活中找不到的。”

谈到中国网球的未来,李娜补充道;“当我这几天去看三个中国青少年选手打球的时候,他们击球真快。我可没有他们强壮!”

(全网球APP)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