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网球

温网青少年中国双姝止步四强 穆韬亦无缘决赛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7月13日 今天的温网青少年赛场中国军团难求一胜,穆韬止步男单半决赛,王曦雨和王欣瑜则是双双在女单半决赛输球,三人均没能再进一步创造历史。

率先结束的一场女单半决赛,4号种子王曦雨以4-6/7-6(6)/3-6不敌瑞士资格赛小将Kung,无缘决赛。视李娜、A-拉德和加西亚为偶像的Kung成为2013年的本西奇后第一位打进温网青少年女单决赛的瑞士球员。

温网王曦雨无缘青少决赛

第二场女单半决赛,10号种子王欣瑜以5-7/6-7(2)不敌非种子选手斯维泰克,无缘决赛。斯维泰克成为2007年的U-拉德万斯卡后第一位打进温网青少年女单决赛的波兰人。

男单半决赛上,首次闯进大满贯四强的穆韬以3-6/1-6不敌头号种子、今年澳网亚军和法网冠军曾俊欣,无缘决赛。曾俊欣成为2013年的郑泫后第一位打进温网青少年男单决赛的亚洲选手,今年三个大满贯他都杀入到了最后决赛。

(double)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