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网球

温网元老赛李娜将携前NO.1 与小克等传奇同台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6月15日消息 2018年温布尔登网球锦标赛公布了元老赛女双入围名单,中国金花李娜将第一次出战,她的搭档是日本老将杉山爱。

自退役后,李娜还从未出现在大满贯比赛中,这将是她时隔4年再次出战温网。

今年温网,李娜的搭档是42岁的杉山爱,后者单打最高排名NO.8,打进过澳网和温网女单八强,拿过6个WTA女单冠军,双打方面,日本人来到过世界第一的高位,在法网、温网和美网都夺冠过。

其他入围的七对组合如下:

巴托丽/汉图楚娃(法国/斯洛伐克)

巴托丽:2013温网女单冠军、前NO.7

汉图楚娃:女单前NO.5、混双全满贯

克里斯特尔斯/斯塔布斯(比利时/澳大利亚)

克里斯特尔斯:前NO.1、四届大满贯女单冠军和两届大满贯女双冠军

斯塔布斯:前女双NO.1、四届大满贯女双冠军

布莱克/纳芙娜蒂洛娃(津巴布韦/美国)

布莱克:前女双NO.1、五届大满贯女双冠军、混双全满贯

纳芙娜蒂洛娃:前NO.1、18届大满贯女单冠军、31届大满贯女双冠军、10届大满贯混双冠军

达文波特/费尔南德兹(美国)

达文波特:前NO.1、三届大满贯女单冠军、三届大满贯女双冠军、1996奥运会女单金牌

费尔南德兹:前NO.4、三届大满贯女单亚军、两届大满贯女双冠军、两届奥运会女双金牌

奥斯汀/基奥萨冯(美国/英国)

奥斯汀:前NO.1、两届大满贯女单冠军

基奥萨冯:前英国一姐,最高排名48

马丁内兹/谢特(西班牙/奥地利)

马丁内兹:前NO.2、1994温网女单冠军

谢特:前NO.7、1999美网八强

桑切斯-维卡里奥/斯法尔(西班牙/突尼斯)

桑切斯-维卡里奥:前NO.1、四届大满贯女单冠军、六届大满贯女双冠军

斯法尔:突尼斯女网史上排名最高球员、2008温网女双八强。

温网元老赛女双将先进行小组循环赛,两个小组各四对组合进行角逐,小组头名会师决赛,最终决出冠军。去年决赛,布莱克/纳芙娜蒂洛娃战胜了桑切斯-维卡里奥/斯法尔,夺冠。

(double)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