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网球

娜姐要“复出”?媒曝李娜将参加今年温网元老赛

体育综合

关注

一直以来,中国网坛传奇李娜复出参赛的传言不绝如缕,尽管娜姐本人表示:回归职业网坛的可能性为零,球迷们仍旧期盼能在表演赛场再见其身影。

近日,关于李娜接受温网组委会邀请,参加2018温网元老赛的消息不胫而走,球迷们直呼:期待已久,却又始终担心一场空。

实际上,这并不是空穴来风,今年3月份就有外媒表示,温网组委会已向李娜发出邀请,但当时的娜姐并未直接表态,而是坦言:要再次站上赛场需要一段时间的系统训练,担心自己现在的身体吃不消。也许是倾听到了球迷心声,这一次娜姐真的要“复出”了。外媒率先曝出此消息,国内相关媒体也表示消息的可信度很高,而前日,李娜球迷联盟官方微博更是更文表示:李娜参加温网元老赛的消息是真的!这一次,我们终于可以又见娜姐打球了。

尽管温网不是李娜成绩最好的地方,四个大满贯只有温网没有进入过四强,但温网却是李娜打入八强的第一个大满贯,在那片绿茵之地,它见证了中国金花的传奇启幕,而它同样见证了娜姐的谢幕,在全英网球俱乐部,李娜完成了职业生涯最后一场比赛。

如今,时光如水,李娜已经年满36岁,是两个孩子的母亲,退役快满四年,却依旧活跃在公众的视线,影响着整个亚洲网坛,尽管元老赛带有表演赛性质,但只要娜姐重新回到赛场,她就永远是球迷眼中的最耀眼的那颗星。

 (全网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