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网球

张帅:遗憾和质疑是我成长动力 感恩挫折和嘲讽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6月4日 张帅的2018年法网征程已经结束,她交出了女单和混双第二轮、女双第一轮的成绩单。

虽然成绩不尽如人意,但对于不擅长红土的张帅来说,今年红土赛季的表现还算可以了。今天混双输球后,张帅发微博说道,“别了法兰西,愿这些图片在我们老了以后还可以将今天这份战斗的精神给彼此留下美好的记忆!”

“特别感谢那些在我比赛时豪情万丈为我加油的球迷,还有那 些个在微博、在国内熬夜看球的朋友们,遗憾我没有再进一步,但是遗憾和质疑却是我一路成长到今天的动力,感恩一路上的挫折和嘲讽,加油张帅!虽然我不再年轻,虽然我从没享受过被誉为“有天赋”,虽然大部分的专家和球迷一直在操心我的“球商”,但是这些恰好都是我前进在黑暗中那盏最明亮的灯为我指引方向,激励我不断的在挣扎中努力进步,我喜欢李连杰说过的一句话:拿数据说话!今天这些话是送给那么多平日给我留言的、我无法一一回复、真正关心爱护我的你们,战斗远不会结束,战火依然在。”

(新浪网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