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网球

法网女双徐一璠组合进16强 詹咏然出局丢世界第一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6月3日 2018年法国网球公开赛继续女双次轮较量,5号种子徐一璠/达布罗斯基以两个6比2横扫维特赫弗特/克里斯蒂安,顺利晋级16强。

今天首盘一上来,徐一璠组合就连破对手两个发球局,在第4局love game保发后以4-0领先。随后两局,双方互破发球局,徐一璠组合以5-1继续领先。盘末阶段,两对组合各自保发,最终中国/加拿大组合以6-2先下一盘。

第二盘前四局,两人互保后互破发球局,战成2比2平。随后比赛中,徐一璠组合再度占据上风,她们连续破发得手,自己发球局则都顺利保发,最终以6比2取得胜利。下一轮,她们的对手将是日本组合二宫真琴/穗积绘莉。

此外,女双赛场爆出了冷门,4号种子拉提莎-詹/马泰克以6-2/3-6/3-6爆冷输给了罗马尼亚组合布扎内斯库/巴拉,无缘16强。这样拉提莎-詹将在法网后丢掉女双第一宝座。接下来,如果巴博斯没能打进决赛,那么马卡洛娃和维斯尼娜将双双登上世界第一,巴博斯打进决赛就能登顶。

(double)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