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网球

纽伦堡赛郑赛赛不敌美国选手 无缘晋级第二轮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5月20日消息,总奖金为25万美元的WTA纽伦堡国际赛,展开女单首轮的争夺,中国选手郑赛赛2-6/6-7(5)不敌美国选手麦克哈尔,无缘女单第二轮。

麦克哈尔的排名比郑赛赛高出了45位,且此前两次交手保持全胜。首盘比赛,前两局双方各自保发。来到第三局郑赛赛的发球局,中国金花经历了六次平分,两个破发点的考验,最终在第三个破发点上还是无奈被破,麦克哈尔连破带保取得了3-1的领先。

来到第五局,郑赛赛连丢四分被破,1-4大比分落后。在第六局里,麦克哈尔在挽救了第一个破发点后,惊险保发成功,取得了5-1的领先。在关键的第七局,郑赛赛终于完成保发,不过随后便是美国姑娘5-2领先的发球胜盘局。在这一局里,郑赛赛一度拿到过两次破发机会,但却无一兑现,麦克哈尔在第二个盘点上把握住了机会,以6-2先下一城。

来到第二盘,郑赛赛第一个发球局便被破发,麦克哈尔连破带保取得了2-0的领先,郑赛赛保住下一个发球局后,终于在第四局完成了回破,将比分追至2-2。随后双方互保,关键的第七局,郑赛赛的发球局再度失守,不过接下来她立即实现了回破,将比分带到了4-4平。

随后双方互保,没有再出现一个破发点,比分来到6-6平,比赛不得不进入抢七来决出第二盘的归属。结果在抢七中,双方各自破掉对手三个发球分后,比分来到5-5。关键时刻,麦克哈尔连拿两分,以7-5拿下第二盘抢七,大比分2-0晋级第二轮。(Ethan)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