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网球

安宁125K郑赛赛再胜彭帅进决赛 韩馨蕴遭横扫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5月4日消息,总奖金12.5万美元的安宁挑战赛展开女单半决赛的争夺,在一场中国德比中,郑赛赛以7-5/6-1击败头号种子彭帅,俄罗斯的克罗玛查娃以6-1/6-3击败韩馨蕴,两位选手将在决赛前遭遇。

彭帅和郑赛赛在上个月的郑州赛刚刚交手过,当时也是郑赛赛笑到了最后。首盘比赛,前两局双方就互相破发,随后双方又各自保发,比分来到2-2。彭帅的第三个发球局再次被破发,不过郑赛赛的接下来的发球局也遇到了危机,在经历了五次平分,挽救了四个破发点后依然被破发,比分来到3-3。

随后两局,双方依旧没能保发,交换发球局后,比分来到4-4。彭帅终于保住了接下来一局后,取得了5-4的领先,将郑赛赛逼到第一盘必须要保的一局。结果郑赛赛突然开始发威,连拿三局后,以7-5先声夺人。

来到第二盘,郑赛赛的好状态更加一发不可收拾,在彭帅保住第一局后,接下来的比赛完全被郑赛赛接管,她一口气破掉了彭帅三个发球局,尤其是在5-1领先时,她破掉了彭帅在全场无路可退的一局,在第一个赛点就拿下了比赛,大比分2-0晋级决赛,继上月郑州之后,再度击败对手。

韩馨蕴的对手是排名比自己低将近50位、年龄23岁的俄罗斯选手克罗玛查娃。首盘比赛,韩馨蕴第一个发球局就被破发,随后两局双方又互破,克罗玛查娃保住下一个发球局后,取得了3-1的领先。接下来两个发球局,韩馨蕴都没能保发,连丢五局后以1-6丢掉第一盘。

来到第二盘,韩馨蕴虽然一上来就取得了破发,避免了吞下隐形蛋的尴尬,不过自己的第一个发球局还是没能保发,比分来到1-1。随后双方各自保发,韩馨蕴在3-4落后的关键一局里,在经历了四次平分,挽救了四个破发点后还是被破发。克罗玛查娃5-3领先来到发球胜赛局,结果俄罗斯姑娘直落四分保发,以6-3再下一城,大比分2-0晋级决赛。

(Ethan)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