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网球

郑洁杯青少年赛上海站落幕 三年龄组380人参赛

新浪体育

关注

4月30日2018年YONEX“郑洁杯”第三站比赛在上海奉贤超越体育俱乐部中心开拍。本站比赛共吸引了来自全国各地的U8 ,U10, U12 三个年龄组别的男女选手共380人。在两天的时间里,超越体育俱乐部在8片标准风雨无阻的室内场地完成了319场比赛任务。

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2018年YONEX“郑洁杯”青少年巡回赛来自北京昌平的戴煜平获得了U8男子组冠军;来自浙江平湖的顾鈴涵获得了U8女子组冠军;来自江苏南通的粱亮获得了U10男子组冠军;来自江苏南通的戎若雪获得了U10女子组冠军;作为东道主的上海包揽了U12的男女冠军,来自长宁区的唐锦鹏获得了U12男子组冠军:来自徐汇区的周天尼获得了U12女子组冠军。

比赛期间冠名赞助商YONEX 举办针对小朋友的新球拍实打会,郑洁姐姐亲自上阵和参加试打会的小朋友们进行了友谊赛,面对有着大满贯头衔的郑洁姐姐和国家一级运动员的朱德龙哥哥职业选手,小运动员们积极参与并且认真学习,郑洁姐姐也在一旁耐心对小运动们进行技术指导,战术指挥。

8岁组比赛

2018年YONEX“郑洁杯”青少年巡回赛来自北京昌平的戴煜平获得了U8男子组冠军,“黑马” 戴煜平势不可挡,一路杀入决赛,以4比2捧起了U8男单冠军,来自浙江平湖的顾鈴涵获得了U8女子组冠军,凭借灵活的步伐,展现出不俗的实力,一路轻松晋级决赛,并在决赛中稳扎稳打4比2,笑到最后。

10岁组比赛

来自江苏南通的粱亮继续保持上战的火热手感,6场比赛总共丢掉9局强势卫冕U10男子组冠军。U10女子冠军争夺战在两位南通的选手之间进行,陆知遥是上战泰安站的女子冠军,开局比赛非常胶着,最后还是戎若雪抓住机会挑落泰安站的冠军成功夺冠。

12岁比赛

此次上海站U12男子组比赛可谓全国的菁英汇集,从第一轮开始就拼的你死我活,球场上呐喊上络绎不绝。在第二轮期间来自浙江的王秉杰和同样来自浙江的王心支争夺一个32强席位比分此起彼伏,最终在抢七环节中王心支技高一筹获得胜利。男子冠军最后被来自上海唐锦鹏获得。

女子冠军争夺战在两位同样来自上海的选手之间进行,曹雯婷是泰安站女子U12女子单打亚军,而周天尼早已经因为其有力的正手闻名与郑洁杯,两位同样来自上海的小选手一上场就互相破发,组后还是来自上海徐汇区的周天尼活动冠军,这也是周天尼在郑洁杯的第一个冠军。

此次比赛东道主上海成为最大赢家获得两个冠军,江苏南通也获得两个冠军,而北京和浙江平湖分别获得一个冠军。

本次赛事冠名赞助商为冠名赞助商尤尼克斯(上海)体育用品有限公司,为了全面保障赛事质量,赛事冠名赞助商赞助商尤尼克斯(上海)体育用品有限公司除了为选手、工作人员提供服装和比赛器材之外,还派出了服务职业赛事的专业穿线团队在现场为选手们提供服务。赛事直播平台的支持来自新浪微博,媒体合作伙伴为新浪体育、网易新闻、全网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