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网球

安宁125K赛王雅繁逆转进次轮 汤千惠蒋欣玗止步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5月1日消息,总奖金125,000的安宁挑战赛继续女单首轮争夺,王雅繁5-7/7-6(6)/6-4战胜丹尼尔-劳晋级次轮,汤千惠2-6/1-6不敌印度选手蕾娜,蒋欣玗3-6/4-6不敌克洛玛切娃无缘晋级。

王雅繁与丹尼尔-劳的比赛在中心球场进行,首盘比赛,两人在盘中阶段完成互破,随后各自保发,王雅繁在5-4领先时浪费了破发点兼盘点的机会,对手惊险保发后完成关键破发,以7-5的比分先下一盘。

第二盘,双方展开破发大战,两人均未能把握住领先优势,12局过后进入抢七决胜。抢七中,王雅繁凭借多一次迷你破发的优势,在第三个盘点上成功兑现,以7-6(6)的比分将盘分追平。

进入决胜盘后,王雅繁将盘初的破发优势保持到了最后,最终以5-7/7-6(6)/6-4的比分逆转对手晋级次轮。

汤千惠的比赛在另一场地同时进行,面对排名比自己高出600余位的对手,中国姑娘展现出了顽强的斗志,首盘盘中阶段连续遭到两次破发后,破掉了对手的发球胜盘局,但对手随即再次完成破发,以6-2的比分先下一盘。第二盘,对手越战越勇,连续两次破发后,将比分带到了5-0的领先,随后汤千惠挽救赛点后完成了在次盘中的首次保发,但未能阻挡对手迈向胜利的脚步,最终以2-6/1-6的比分不敌对手无缘次轮。

蒋欣玗对手的排名也比自己高出了500余位,在首盘的破发大战中,中国姑娘尽管挽救了2个盘点,但对手仍以6-3的比分赢得了首盘的胜利。次盘再战,蒋欣玗开局便遭到破发后仍没有放弃拼搏,顽强的破掉了对手的发球胜赛局,但对手很快做出调整,在蒋欣玗必保的发球局中再次破发得手,以6-4的比分锁定胜局。

(柒晴)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