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网球

郑州125K赛朱琳王雅繁携手晋级 将争夺四强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4月19日消息,总奖金的12万5千美元的WTA125K郑州站比赛,继续女单第二轮的争夺。中国选手朱琳6-3/6-3击败日本选手今西美晴,王雅繁以6-1/6-2击败了乌兹别克斯坦的莎莉波娃,两人将在八强战中狭路相逢。

朱琳和今西美晴的比赛率先打响,首盘比赛,朱琳一上来便取得了破发,连破带保3-0遥遥领先。随后双方各自保发,关键的第六局,朱琳再次破掉了今西美晴的发球局,5-1领先来到发球胜盘局。在这一局里,朱琳虽然浪费了一个盘末点,但还是在第二个上把握住了机会,以6-1先下一城。

来到第二盘,今西美晴的状态有所起色,两人都保住了自己第一个发球局,战成1-1。在今西美晴第二个发球局中,朱琳一上来就40-0拿到三个破发点,尽管浪费了前两个,但还是在第三个上把握住了机会,完成破发后取得了2-1的领先。今西美晴第三个发球局依然没能保发,朱琳连破带保取得了5-1的领先。

在无路可退的发球局中,今西美晴顶住压力完成保发,并且一鼓作气,又破掉了朱琳的第一个发球胜赛局,将比分顽强地追至3-5。然而在自己接下来的发球局里,今西美晴一上来就0-40落后,朱琳抓住机会,在第一个赛点上就拿下了比赛,第二盘比分锁定在6-3。

王雅繁的对手是乌兹别克斯坦的莎莉波娃,结果中国姑娘延续着近期的良好状态,首盘比赛一上来她就连续破发得手,取得了4-0的领先,不过自己的第三个发球局也没能保住,被对手抓住机会破发得手,追成1-4。关键时刻,王雅繁再次破发,5-1来到发球胜盘局,虽然在40-0领先时浪费了两个盘点,但还是在第三个上把握住了机会,6-1先下一城,这一盘她没有让对手保住一个发球局。

来到第二盘,前两局双方各自保发,从第三局开始又进入破发大战,莎莉波娃接下来三个发球局都没能保发,而王雅繁也丢掉了自己第二个发球局。但凭借多破两局的优势,王雅繁还是5-2来到了自己的发球胜赛局。结果在这一局里,王雅繁挽救了一个破发点后完成保发,以6-2再下一城,大比分2-0晋级八强。

(Ethan)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