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网球

多哈赛资格赛段莹莹险胜前NO.2 莎娃对手产生

体育综合

关注

卡塔尔,多哈 - 2018赛季卡塔尔Total公开赛在周日决出了全部的资格赛名额。头号种子贝丽斯以及2号种子大坂直美双双以不失一盘的战绩通过了决胜轮的考验。

贝丽斯现世界排名第48位,在对阵18岁的前温网青少组冠军朱克的比赛当中,她兑现了全场11个破发点当中的七个,仅用了55分钟便以6-1 6-3实现横扫。大坂直美同样只丢四局,6-3 6-1轻取16号种子科维尼奇。

3号种子万卓索娃和非种子球员布林科娃同样锁定正赛席位,和贝丽斯一同成为了从资格赛突围的青少年球员。

捷克新星仅丢三局以6-2 6-1血洗库科娃,而布林科娃在6-2 4-2领先时收到了更年轻的同胞亚历山德洛娃的退赛大礼。

美国球员佩拉在资格赛决胜轮以6-3 6-0横扫同胞麦克海尔,延续了近来的出色表现。她将在首轮和10号种子孔塔狭路相逢——今年澳网,佩拉作为幸运落败者出战,在第二轮爆冷掀翻了英国一姐,一战成名。

此外,6号种子K·邦达伦科以6-4 6-3击败13号种子托莫,下轮对阵西班牙单反名将纳瓦罗;8号种子尼库莱斯库通过了战况激烈的首盘考验,以6-4 6-1完胜12号种子佩特科维奇,将在周一迎战持外卡参赛的前赛会冠军莎拉波娃。

在一场极具戏剧性的对决当中,中国金花段莹莹苦战近三个小时以7-6(7) 6-7(5) 6-3艰难击败时隔六年重返多哈参赛的前世界第二兹沃娜列娃。她将在正赛首轮对阵突尼斯外卡选手贾巴尔,如能过关则将在第二轮挑战4号种子穆古卢扎。

贝丽斯、大阪直美和布林科娃也将在正赛首日亮相,分别对阵卡萨特吉娜、西尼亚科娃以及维斯尼娜。

(WTA中文官网)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