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网球

台北赛王雅繁送蛋完胜布沙尔 进四强将战巴博斯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2月2日消息,总奖金250,000美元的WTA国际巡回赛中国台北公开赛展开女单1/4决赛争夺,金花独苗王雅繁6-4/6-0完胜加拿大美女布沙尔,晋级四强将战巴博斯。

这是王雅繁与布沙尔的首次交锋,双方在经过前3局的试探后,王雅繁率先发力,在对手的第2个发球局中便完成破发,保发过后将比分带到4-1的领先。之后两人互保发球局,比分交替上升至5-3,王雅繁带着领先优势迎来自己的发球胜盘局。

首盘已没有退路的布沙尔一举完成破发,但王雅繁并没有受到影响,在对手随后的发球局中连得4分,送出lovegame完成破发,并以6-4的比分赢下首盘比赛。

以破发的方式赢下首盘后,王雅繁士气大振,进入第二盘后继续向布沙尔施压,没有留给加拿大任何喘息的机会。在连续破掉对手3个发球局后,王雅繁送出天天圈,以6-4/6-0的比分战胜对手晋级四强。

她将与4号种子巴博斯争夺一个决赛席位,匈牙利人在另一场比赛中6-1/6-3淘汰了7号种子里内特。

(柒晴)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