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网球

澳网外卡赛李喆逆转张之臻 晋级决赛将战头号种子

新浪综合

关注

北京时间12月2日,2018澳网亚太地区外卡赛结束了男单半决赛的争夺。一场中国德比中,李喆在4-6先丢一盘的不利局面下,最终4-6/6-4/6-4艰难逆转了张之臻。明天的决赛中,李喆将面对韩国人权纯雨,后者在今天刚度过20岁生日,并且6-1/6-1横扫了守屋宏纪。

惊险晋级的李喆赛后也接受了我们的采访,对于决赛对手,中国小伙表示比较熟悉,私下关系蛮好,来到珠海两人也一同训练过。上一次交手是在日本一项挑战赛上,当时权纯雨获得了胜利。

而谈到决赛心态,李喆表示:“明天将是我第二次打澳网外卡赛决赛,会以平常心去面对。多去享受赛场”。由于对手以悬殊比分赢得胜利,今天一番苦战后体能成了我们关注的话题,但中国小伙回应道:“体能不成问题,明天一定全力以赴。”祝福李喆明天能有好的发挥。

(全网球APP)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