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网球

火奴鲁鲁125K张帅逆转进八强 将战俄罗斯美女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1月23日消息 WTA125K系列赛夏威夷火奴鲁鲁125K展开女单第二轮较量,去年亚军、头号种子张帅苦战三盘,以4-6/6-4/6-3逆转击败日本人穗积绘莉,晋级八强将战俄罗斯美女迪亚琴科。

首轮仅丢一局横扫过关的张帅在今天迎战目前排名168位的穗积绘莉的挑战,两人在去年东京有过一次交手,当时张帅三盘取胜。

今天首盘一上来,张帅就连丢两个发球局,以0-3落后。此后张帅苦苦追赶,在第4局和第8局回破得手后,中国金花顽强将比分扳成4比4平。不过关键时刻,日本人再度破发成功,并顺利拿下发球胜盘局,以6比4先声夺人。

第二盘开局,张帅在对手前两个发球局共错失了三个破发点,在第5局还遭到了破发。不过中国金花很快调整了状态,她马上love game回破得手,并在第8局再度连拿四分破发,取得5比3的领先。虽然随后的发球胜盘局遭到了破发,但张帅还是再次破掉了对手非保不可的发球局,以6比4扳回一盘。

决胜盘,张帅早早确立领先优势,在第四局破发后love game保发,以4比1领先。随后的比赛,虽然张帅先后错失了两个破发点,但自己的发球局没有露出任何破绽,最终将优势保持到最后,以6比3取得胜利。

其他比赛中,克耶高斯女友汤姆贾诺维奇以2-6/6-3/6-1逆转击败了美国姑娘丹尼尔-劳,打进八强将战另一位美国球员维克里。7号种子土居美咲以2-6/3-6不敌美国人波塞露,后者将和3号种子罗迪娜争夺四强席位,韩国一姐张修贞以4-6/6-4/6-4逆转击败00后新星阿尼西莫娃,闯进八强将对阵日本姑娘今西美晴。

(double)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