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网球

吴易昺退出中国网球大奖赛 全力备战澳网外卡赛

新浪综合

关注

从伦敦年终总决赛取经回国的希望之星吴易易昺按照计划于 11 月 20 日至 26 日参加在深圳举行的中国网球大奖赛,作为卫冕冠军,吴易昺去年在这项赛事中接连战胜吴迪和张择赢得冠军,正式在中国网坛崭露头角。

2017 中国网球大奖赛已在深圳罗湖网球中心拉开帷幕,但吴易昺并未参赛,而是选择全身心备战 28 日开赛的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亚太区外卡赛。本赛季,吴易昺在美网青少年赛场赢得单、双打双料冠军,登顶青少年世界排名第一,但度过了 18 周岁生日后,如何更好地从青少年过度到职业网坛,将是他和团队需要着重摸索的问题。据悉,吴易昺团队在一名中方教练、一名外籍教练、一名外籍体能师的基础上又增加了一名外籍康复师,加强身体力量素质训练的同时避免伤病的出现。

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亚太区外卡赛将于 11 月 28 日至 12 月 3 日在珠海横琴国际网球中心举行,中国球员吴迪、张择、李喆和吴易昺都将参与角逐。

(全网球APP)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