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网球

火奴鲁鲁125K张帅仅丢一局进次轮 谢淑薇遭血洗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1月22日消息 WTA125K系列赛夏威夷火奴鲁鲁125K继续女单首轮较量,去年亚军、头号种子张帅以6-1/6-0横扫美国17岁小将T-罗杰斯,轻松取得开门红。

在两周前实现东京100K三连冠后,张帅前往夏威夷参赛,去年她在这里获得了女单亚军(输给贝利斯)。今天她的首轮对手是没排名的17岁美国小将T-罗杰斯。

首盘一上来,张帅就连破对手两个发球局,前四局只让对手得到4分就取得4比0的遥遥领先。后面的比赛中,中国姑娘再接再厉,在化解三个破发点保发后她以6比1先拔头筹。

第二盘张帅没有给对手任何机会,火力全开的中国姑娘破掉了对手全部三个发球局,最终轻松地以6比0零封对手,晋级第二轮将战日本人穗积绘莉。

其他比赛中,2号种子谢淑薇以0-6/1-6不敌美国00后新星阿尼西莫娃,5号种子尾崎里纱连丢12局以1-6/0-6不敌俄罗斯美女迪亚琴科,7号种子土居美咲化解决胜盘3-5落后和一个赛点,最终以4-6/7-6(3)/7-6(3)逆转美国人穆罕默德,终结女单五连败的同时也送给对手7连败,华裔小将刘婧文则以两个4比6不敌同胞丹尼尔-劳。

与此同时的孟买125K首轮比赛中,逯佳境以两个6比2横扫前美网青少年女单冠军加尔菲,顺利晋级第二轮。

(double)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