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网球

火奴鲁鲁125K韩馨蕴止步首轮 埃拉尼亦遭爆冷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1月21日消息 WTA125K系列赛夏威夷火奴鲁鲁125K展开女单首轮较量,8号种子、中国姑娘韩馨蕴错失首盘5-2领先,以5-7/4-6不敌美国姑娘基克,无缘16强。

在深圳100K首轮爆冷输给00后新星王欣瑜后,韩馨蕴前往夏威夷参赛,她的首轮对手是目前排名427位的基克,后者曾在2015年因黑色素瘤(肿瘤的一种,主要分布于皮肤表面,所以也是皮肤癌的前期症状,死亡率高)暂别赛场,在今年7月份才复出。今年在美网,美国姑娘连胜三场打进了生涯第一个大满贯女单正赛。

今天首盘前三局陷入互破大战,韩馨蕴在第四局挽救4个破发点保发后以3比1领先。第7局,中国姑娘再度破发得手,取得了5比2的领先。此时,基克展开了反扑,她以love game破掉韩馨蕴的发球胜盘局后化解一个盘点保发,随后她再度取得破发,顽强将比分追平。关键时刻,基克再接再厉,她在连下四分保发后再度拿下韩馨蕴的发球局,最终以7比5抢下首盘。

第二盘开局,基克继续咄咄逼人之势,取得3-0领先后已是连下8局。韩馨蕴此时调整了状态,她连追三局,顽强将比分扳平。不过在4比4平后还是基克更胜一筹,美国人在保发后破掉韩馨蕴非保不可的发球局,以6比4取得了胜利。

其他比赛中,前法网亚军埃拉尼以7-6(5)/4-6/3-6遭美国人波塞露逆转,连续两周一轮游。4号种子奈良久留美则以两个2比6不敌今年3月复出的汤姆贾诺维奇,亦无缘16强。

(double)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