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网球

2017中国劳伦斯最佳新人奖公布 吴易昺首次入围

新浪体育

关注

11月20日,由中国体育新闻工作者协会、北京五人成军文化体育发展有限公司主办;北京电视台、北京十佳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协办的“2017中国十佳劳 伦斯冠军奖颁奖盛典”在北京电视台41楼演播厅举办了启动发布会。在启动发布会上,新浪网高级总裁、新浪体育总经理魏江雷作为评选委员会的秘书长对外公布 了包括“最佳男、女运动员”、“最佳团队”等十个奖项的候选人名单。

18岁的中国男网希望之星吴易昺入围了最佳新人奖,与他角逐奖项的还有竞走运动员杨家玉、游泳新星李冰洁、高尔夫小将李昊桐和乒乓球新秀孙颖莎。

吴易昺今年在青少年和成年赛场都收获颇丰,他在美网青少年成为双冠王,并首次登顶青少年第一宝座,成为了第一位在大满贯单打赛场登顶的中国大陆男球员。

在3月的安宁赛,他夺得了成人赛首冠。9月在上海,他又赢得了挑战赛第一冠。本周,吴易昺的排名来到了生涯新高NO.301。

在刚刚结束的伦敦总决赛,吴易昺和瑞士天王费德勒、最后的冠军迪米特洛夫、奥地利名将蒂姆一起训练,收获颇丰。

中国十佳劳伦斯冠军奖被称作中国体坛的殿堂级大奖,源自全球唯一的综合性体育奖项、有“体坛奥斯卡”之美誉的“劳伦斯世界体育奖”。作为一个有世界影响并 兼具中国特色的体育奖项,中国十佳劳伦斯冠军奖旨在通过体育的影响力和号召力,倡导“体育改变世界”的劳伦斯精神,传播公益力量,体现社会责任,推动中国 体育走向世界,促进全社会的繁荣发展!

据悉,中国十佳劳伦斯冠军奖的评选将分为两部分,前期将设置大众网络投票专区,网友可在投票专区为自己支持的运动员投票,得票数最高的三名候选人(或候选 团队)进入评审委员会复选,在颁奖盛典时公布最终的获奖名单,而“最具人气男运动员奖”和“最具人气女运动员奖”两个奖项的投票通道将一直开通直至颁奖盛 典当天,在颁奖盛典现场公布得票数最高者为获奖人。

中国十佳劳伦斯冠军奖的官方微博将在近日公布网络投票专区。

启动仪式发布会还宣布说:“2017中国十佳劳伦斯冠军奖颁奖盛典”将于12月20日在BTV大剧院举行,届时北京卫视全程直播。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