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网球

台北海硕杯朱琳遭爆冷 鲁晶晶埃拉尼亦止步首轮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1月14日消息 WTA125K系列赛台北海硕杯在小巨蛋展开女单首轮较量,4号种子朱琳以4-6/5-7输给了波兰姑娘弗雷切,无缘第二轮。

本周排名105位的朱琳离首进TOP100近在咫尺,在深圳100K止步四强后,中国姑娘来到了台湾参赛,她的首轮对手是排名只有172位的弗雷切。

首盘一上来,朱琳就连丢两个发球局,以0-4落后。不过逐渐进入状态的中国姑娘很快回破成功一次,并拿下两个发球局将比分迫近到3-4。此时,波兰人顶住了压力,随后两个发球局她都是以love game保发,没有给朱琳机会最终以6比4先拔头筹。

第二盘,朱琳率先占据主动,她在第4局破发后成功保发,以4-1领先。从第7局开始的三局陷入了互破大战,波兰姑娘凭借多破发一次优势,将比分扳成了5比5平。关键时刻,弗雷切再接再厉,她在第11局再度破发后连下四分拿下了发球胜赛局,最终以7比5取得胜利。

其他比赛中,本周排名正处于新高NO.165的鲁晶晶以两个2比6不敌俄罗斯资格赛球员库德梅托娃,泰国一姐库姆淳化解5个赛点以2-6/7-6(9)/7-5逆转击败了7号种子博格丹,前法网亚军埃拉尼以6-3/5-7/2-6遭澳洲新星卡布雷拉逆转,卫冕冠军、2号种子罗迪娜以6-7(2)/2-6输给了日本人穗积绘莉。

(double)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