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网球

张帅发微博感谢大家支持和鼓励:微笑背后是眼泪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1月14日消息 在东京100K实现三连冠后,张帅发微博感谢了大家的支持,回顾这一赛季走来,中国金花感受颇多。

“微笑的背后一定是眼泪,我希望分享我的快乐与你们、因为没有你们的支持和在我最困难的时候给我的鼓励,我无法获得进步和坚持。我知道每一个选手都很努力、 也都经历了不为人知的心酸,很多选手无论年长于我还是年轻于我、她们甚至还经历了手术和更多的委屈,所以每一个运动员获得进步和获胜的时候都是最开心的一 刻应该值得尊重,因为她们在诠释着坚持、努力、拼搏、毅力、挑战,今天这一刻我虽然连续三年在同一座体育场获得了一个在很多人眼里不足挂齿的一个冠军,但是我为我的团队里每一个人感到骄傲、更感谢那些平时孜孜不倦、无论我是N连败以后依然给我留言和鼓励的真挚球迷。”

在上周日结束的东京100K女单决赛上,头号种子张帅在首盘1-4后连下11局,最终以6-4/6-0击败2号种子布扎内斯库,豪取三连冠。

东京对张帅有着特殊的记忆,两年前她在这打破冠军荒,为来年澳网的爆发积累了信心。去年,张帅在这里卫冕成功。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