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网球

深圳100K刘方舟不敌加拿大华裔姑娘 无缘冠军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1月12日消息 ITF深圳100K在今天展开女单决赛较量,4号种子刘方舟以5-7/2-6不敌加拿大华裔姑娘赵一羽,无缘冠军。

在连胜孙子玥、鲁晶晶和朱琳等人晋级决赛后,刘方舟今天的对手是目前排名221位的赵一羽,后者在本周连克罗布森、孙旭柳和张宇璇等人闯进决赛。

首盘比赛,赵一羽在第5局率先取得破发,在保发后以4比2领先。不过刘方舟很快回破得手,并连拿三局以5比4反超了比分。此时,赵一羽再度将比赛纳入自己的节奏中,她在love game保发后,连破带保以7比5先下一盘。

第二盘2比2平后,加拿大姑娘再度掌控比赛局面,她连破刘方舟两个发球局,在打出一波连得4局的小高潮后以6比2取得胜利。

作为斯坦福的高材生,赵一羽在今年9月初的日本七尾25K斩获生涯女单首冠,本周她又拿下生涯最高级别冠军,排名将飙升71位来到新高NO.150左右。

(double)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