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网球

泰国华欣125K段莹莹无缘女单四强 女双晋级决赛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1月10日消息 2017年WTA125K系列赛泰国华欣站展开女单1/决赛争夺,3号种子段莹莹以1-6/3-6不敌6号种子博格丹,无缘女单四强。

刚在珠海斩获WTA女双首冠的段莹莹马不停蹄地赶往泰国参赛,上一轮她克服3-6/0-3局面,最终以3-6/6-4/6-4逆转了泰国人汪添彩。今天她的对手是在今年温网首轮击败过自己的罗马尼亚人博格丹。

首盘一上来,段莹莹就遭到破发,0比3落后。接下来保发后,中国姑娘还是没能扭转局面,最终再次连输三局,以1比6交出首盘。

第二盘,两人在战成2比2平后还是博格丹率先上手,她连破带保后以4比2领先。赛末阶段,段莹莹虽然挽救了三个赛点,但最终还是交出了非保不可的发球局,以3比6输掉了比赛。

稍后进行的女双半决赛中,段莹莹/王雅繁以6-7/6-2/10-5击败头号种子库德梅托娃/索伊鲁,晋级决赛。

(double)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