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网球

华欣125K段莹莹取一日双胜 单打逆转晋级八强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1月6日消息 2017年WTA125K系列赛泰国华欣站展开女单第二轮争夺,3号种子段莹莹以3-6/6-4/6-4逆转击败泰国人汪添彩,晋级女单八强

刚在珠海斩获WTA女双首冠的段莹莹马不停蹄地赶往泰国参赛,在首轮以两个6比1过关后,她在第二轮的对手是排名336位的外卡球员汪添彩,后者在首轮险胜中国小将高馨妤。

首盘比赛,段莹莹在2-0后连丢5局,最终以3比6先输一盘。第二盘,段莹莹克服次盘0-3落后局面,最终在2比4时连下4局以6比4艰难扳回一盘。决胜盘,段莹莹在5-0领先大好情况下险些被翻盘,好在最终她还是以6比4拿下比赛,晋级八强将战6号种子博格丹。

其他比赛,首轮击败兹沃娜列娃的5号种子维克梅耶尔错失赛点,以2-6/6-4/6-7(3)不敌本土一姐库姆淳,本西奇以6-2/6-4完胜首轮挑落头号种子王蔷的俄罗斯人勒基娜,晋级八强将战俄罗斯美女迪亚琴科,4号种子谢淑薇则是6-4/6-1横扫捷克新星波兹科娃,打进八强将战奥地利小将哈斯。

女双次轮较量中,一日双赛的段莹莹携王雅繁以7-5/6-7(5)/12-10险胜4号种子克拉夫奇克/奥尔默斯(美国/墨西哥),晋级四强将战头号种子库德梅托娃/索伊鲁。

(double)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