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网球

宁波挑战赛李喆不敌前NO.8 无缘晋级男单四强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0月20日消息,总奖金125,000美元的ATP挑战赛宁波站结束了男单1/4决赛争夺,中国选手李喆3-6/1-6不敌7号种子、俄罗斯老将尤兹尼止步八强。

本赛季是35岁的尤兹尼征战巡回赛的第18个年头,世界排名最高达到过第8位的他,如今已下滑至第126名。这是李喆与对手的首次交手,由于对这位俄罗斯老将的打法并不熟悉,李喆首盘开局便连续丢掉了两个发球局,很快便处于了0-4的落后。

随后双方互保发球局,李喆逐渐进入了状态,但尽管他先后挽救了3个盘点,并顽强的破掉了对手的发球胜盘局,但仍在自己必保的发球局中以3-6的比分丢掉了首盘。

首盘反扑无果让李喆信心受挫,次盘开局再次连续两个发球局遭到对手破发,尤兹尼迅速的建立了5-0的领先。在双方各自完成保发后,尤兹尼6-1再下一盘,总比分2-0淘汰李喆晋级四强。

尤兹尼将在下一轮与资格赛选手罗迪奥诺夫争夺一个决赛席位,后者3-6/7-6(5)/6-4挑落2号种子汤普森晋级。上半区的决赛席位将在头号种子卢彦勋与6号种子丹尼尔太郎之间产生,中国台北选手6-2/6-3战胜加拿大人波兰斯基过关,丹尼尔太郎则是在一场日本内战中6-3/6-7(2)/6-3战胜同胞小将绵贯阳介晋级四强。

(柒晴)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