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网球

宁波挑战赛吴迪不敌19岁日本小将 无缘男单八强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0月19日消息,ATP宁波挑战赛展开男单次轮争夺,中国选手吴迪3-6/3-6不敌日本小将绵贯阳介无缘八强。

吴迪在首轮比赛中直落两盘淘汰了4号种子阿尔伯特。今天他的对手是年仅19岁的日本小将,绵贯阳介目前世界排名第430位,去年1月才开始参加成年组的比赛,在本站比赛前,一度陷入了单打比赛9连败的阴影。

虽然吴迪的排名比对手高出了近200位,但并没能很好的适应对手的打法。首盘开局便遭遇破发,随后在对手发球局中尝试反扑,但在先后浪费了5个破发点后,吴迪不仅没能挽回1-3落后的劣势,反而让对手的状态得到了进一步的提升。在双方互保发球局后,吴迪盘末必保的发球局再次遭到破发,以3-6的比分先丢一盘。

次盘再战,绵贯阳介越战越勇,在吴迪的首个发球局中便逼出了3次破发机会,虽然吴迪将破发点一一化解,但在第2个发球局中仍遭到了破发。随后绵贯阳介送出lovegame轻松保发,将比分带到了4-1的领先。之后4局,两人都没能在对手的发球局中找到太多机会,最终绵贯阳介以6-3的比分再下一盘,总比分2-0战胜吴迪晋级八强。

(柒晴)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