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网球

天津赛彭帅仅丢一局血洗对手 晋级四强将战莎娃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0月13日消息 2017年WTA天津公开赛展开女单1/4决赛,3号种子、卫冕冠军彭帅火力全开,仅耗时1个小时就以6-0/6-1横扫西班牙小将托莫,晋级四强将战莎拉波娃。

连胜两位小花郭涵煜和王曦雨晋级八强的彭帅在今天迎战21岁的西班牙姑娘托莫,后者目前排名94位,在上一轮淘汰了王雅繁。

首盘开局,彭帅在第三个破发点上抓住机会,以2-0领先。接下来两局,中国金花再接再厉,连保带破后以4-0遥遥领先。盘末阶段,彭帅仍然牢牢掌控比赛局面,最终再度破发后以6-0零封对手。

第二盘,彭帅继续咄咄逼人之势,前三局只让对手得到两分就以3-0领先。随后一局,中国金花再度破发得手,以5-0大比分领先。此时,托莫终于破发一局,止住了连丢10局的颓势。不过彭帅还是没有给对手太多机会,最终连破带保以6比1再下一盘,轻松晋级女单四强。

另一场比赛,连克科维托娃和谢淑薇晋级八强的朱琳以3-6/4-6不敌白俄罗斯新星萨巴伦卡,无缘四强,后者在本周已连胜三位中国姑娘:韩馨蕴、段莹莹和朱琳。

(double)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