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网球

中国00后小花王曦雨:偶像费德勒 喜欢拉小提琴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0月12日消息,2017年WTA天津公开赛继续女单第二轮较量,中国00后小花王曦雨以两个2比6输给了卫冕冠军彭帅,无缘再进一步。赛后这位腼腆的小姑娘表示首次征战WTA正赛赛场收获颇丰,也透露自己的偶像是瑞士天王费德勒。

1。问:今年您是16岁,今天您的对手几乎是您年龄的一倍,她是31岁,能谈谈这场对您来说算是一场很特殊的比赛吗?

答:确实很特殊,但是我只想好好打,多学习学习。

2。问:您的对手是一个球路很成熟的选手,综合能力也比较强,您觉得今天和她交手,最大的收获是什么?

答:我感觉她每把质量都特别高。然后我觉得我在整体各个方面都需要提高才能和她抗衡。和她的比赛真的很艰难。

3。问:您作为很年轻的球员,在WTA的赛场上,有什么不一样的感觉吗?

答:说起来,这只是一场比赛,所以并没有想太多,好好打,争取能赢,多学习学习。

4。问:您好,我想知道您从小的网球偶像是谁?

答:费德勒。我很喜欢费德勒。

5。问:打球可能会很耽误学业,想问您,您现在的学业怎么样?

答:我通常在不打球的时候,挤出时间来学习,能学多少是多少。尽量多学,多看书。

6。问:作为一个年轻的球员,可能大家对您还不太了解。您能介绍介绍,您是怎么走上网球在这条路的?您平常有些什么爱好?

答:因为我的妈妈特别喜欢网球,她在大学时候有学习网球,可能她在生完孩子以后,就希望能尝试一下,结果发现,我自己还挺喜欢的,所以就走上了这条路,就慢慢走到这儿。关于平常的爱好,我会拉拉小提琴,拼拼模型,画画之类的。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