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网球

香港赛张帅不敌美国猛女 头号种子退赛亦无缘八强

新浪综合

关注

10月12日,WTA保诚香港网球公开赛继续进行女单第二轮的争夺。在下午结束的一场较量中,赛会8号种子、中国球员张帅激战两盘,以3-6、4-6遗憾不敌美国22岁新秀布雷迪,无缘八强。

这是两人首次交手,张帅虽然排名更高,处在第31位,但是排名70位的布雷迪上升势头迅猛,在今年的澳网和美网都打进过第四轮。

在今天的比赛中,布雷迪发球强势,轰出了7记aces球,伴随着2次双误;张帅则没有aces入账,且有5个双误。一发和二发得分率方面,布雷迪分别达到82%和65%,均高于张帅的71%和33%。比赛中布雷迪抓住了6次破发机会中的4次,张帅则只取得2次破发。比赛一共耗时1小时9分钟。

在明天的四分之一决赛中,布雷迪将和吉布斯上演美国内战,后者因为斯维托丽娜的退赛而直接晋级八强。另外两场已经出炉的对决是王蔷挑战斯托瑟,帕夫柳琴科娃对阵大坂直美。

在今天晚上的比赛中,沃兹尼亚奇将和澳大利亚选手卡布雷拉争夺最后一个八强席位。

(全网球APP)

加载中...